close

        bag 9   

bag 1

啟發我走上愛包之路的契機來自上圖的格紋蕾絲包,

當時我在橫濱的 Lumine 從一樓瞎逛到最頂樓,在某個樓梯轉角看到這個包包,

她並不屬於任何一個服裝品牌,而比較像是一個不得志的裁縫寄賣的東西。

我看了很喜歡,但她不輸一個真皮包包的定價讓我卻步了。

我踱步到傢飾區,手裡拿著別的東西在看,但內心好掙扎,「我好喜歡那個包包哦,可是怎麼那麼貴啊?」

後來我用「不得志的裁縫也是需要生活費的」的理由來說服自己把她帶回家。

我以前總覺得皮質的包包(不論真假)看起來比較硬挺有精神,甚至勢利一點,看起來比較有身價,

但自從使用過幾次布包後,發現布包的諸多優點,

例如布包通常比較輕盈,

比皮質的包包容易塞進大量物品,

不會有發霉的問題,

洗過後看起來就很清爽……等等,

因此還來不及發現就默默成為她的粉絲了。 

 

bag 2

這是 Lowrys Farm 兩年前出的包包,

少見的大尺寸載貨量非常驚人,可以同時丟進

一雙厚底氣墊運動鞋、

攀岩的安全座帶、

一件冬天的羽絨夾克、

一把雨傘、

一個大水壼、

沒看完的書、

化妝包、皮夾和點心,

出門運動已經少不了她的陪伴了。

我一直有把她換掉的念頭(我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),

但不知道為什麼,這種印地安部落的花紋兩年來一直沒有退燒的跡象,

所以到現在還是經常陪我到運動中心蹓躂。 

 

bag 3

這個布包絕對是我所有包包裡 C/P 值最佳的一個東西,

因為她是我買衣服的贈品,本身沒有花半毛錢,

但我每次去便利商店、甚或衣服配得過的話,也會背她出遠門,

登場的頻率非常高。

這個服裝品牌(Culture Medium)用來當贈品的環保袋向來製作都非常用心,

我有兩、三個她們家不同尺寸和圖案的布包,

可惜最近她們家的衣服走幼稚路線(我不想穿卡通笑臉在身上),

所以這個布包贈品的來源目前是關閉中。 

 

bag 4

這是我在美國的 H&M 找到的布包,

看到這個,你就會發現,即便是環保袋這麼基本的東西,商人還是一直很用心在改良她。

bag 5

以前環保袋的小口袋都做在包包裡,拿私密的東西得把包包從肩上拿下來,打開袋子才能掏到,

但他們現在把口袋改到靠身體的內側,要掏東西就用不著先把包包從肩上拿下來,

只要手伸進口袋裡去便成,節省一些步驟;

此外就是她附的口袋超大,箭頭指的這個側面長形的口袋可以塞進一把摺疊傘!

商人如此用心地在改良他們販售的商品,難道不值得我們掏錢出來鼓勵嗎?

好朋友同穿一條褲很不衛生,但同揹一款包包就沒有衛生方面的問題,

所以我不止自己擁有,還買回來送好朋友哩! 

 

bag 6

就像家裡存糧一直在消耗中,你就會繼續尋找以利囤積,

由於我一直很想把那個運動用的大背包換掉,

所以沿路都在物色替代品,可惜比她優秀的東西根本就很難找。

bag 10  哼!這難道沒有給妳任何啟示嗎?

這個帥氣的軍事風布包一出現就成功擄獲我的心,

首先當然是因為我還沒有買過這種風格的斜背布包,

其次是她內部的構造和別人不一樣。

bag 7

裡頭有一塊活動的隔層布,押扣有兩組,所以妳扣在不同的地方可以改變隔間的大小,

我現在扣在隔間比較大的地方,可以分別塞兩垞衣物,

扣成小夾層的話剛好可以容納一瓶水。

bag 8

包包內層一圈都是大小不一的口袋(這好難用照片表現!)

如果物品好好分門別類,化妝包是派不上用場的。

日本設計師真的很體貼使用者的心情,

我經常東西買回來用很久後,才恍然大悟那特殊設計的用途是什麼。 

哈哈

經常和我碰面的朋友一定都和這些布包熟得不得了!

歡迎大家一同加入布包的粉絲俱樂部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